新聞藝人

李秀滿被侄子連環爆料!aespa遲遲不能回歸還因此哭了

SM Ent. 現任代表,也是李秀滿的侄子李成秀16日上傳一個 YouTube 影片,裡面揭發李秀滿多件事情,其中一個提到了 aespa 回歸不斷推遲的原因,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FB

影片中,李成秀表示李秀滿因為沉迷於環保議題、可延續概念,並指示劉英振在 aespa 的新歌歌詞中加入「just sustainability」、「降低1度」、「共生」、「Greenism」等,甚至原本還有「種樹」這種單字,透露 aespa 還因此哭了,而自己與另一位代表卓永駿出面反對,才讓回歸不斷延遲。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FB

他還表示李秀滿推廣種樹是因為他在某個國家買房地產,打算在那建立大麻合法賭場,推動大麻合法化,李成秀最後強調這只是第一波爆料,接下來還會有第二波、第三波。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FB

aespa 在2020年出道後,不像其他四代女團不斷回歸增加知名度,aespa 空白期非常的長,去年也只回歸一次,成績還不如預期,讓粉絲都非常著急,最近又不斷爆出 SM Ent. 內鬥的新聞,希望公司問題早日結束後,盡快讓 aespa 回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