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適合今天聽!朴宰範單曲《Yesterday》甜蜜回歸,還有收錄與華莎的合唱曲!

照片來源:《Yesterday》、《Love Is Ugly》影片截圖

昨天 (13日),朴宰範發行了最新單曲《Yesterday》甜蜜回歸。

與專輯同名主打歌《Yesterday》MV 請到了《魷魚遊戲》和《殭屍校園》的女演員李瑜美出演,她的出現為 MV 增加了溫暖人心的元素,而該曲歌詞忠實地表達了對對方不變的愛和信任,給人一種深深的纏綿和動人感覺,講述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陪伴在伴侶的身邊。

特別是「以同樣的方式愛我」和「像昨天一樣愛我」等反覆出現的歌詞與朴宰範細膩的感情線巧妙融為一體,增添這首歌曲的甜美度。

同時,還收錄了與 MAMAMOO 華莎合唱的《Love Is Ugly》,並釋出現場演唱影片,往下一次看吧!

《Yesterday》MV

華莎秀《Love Is Ugly (Feat. Hwa Sa)》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AY PAR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