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宮脇咲良合體BamBam大爆《PD48》超鬧花絮 當了12年愛豆竟被這動作難倒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IG

LE SSERAFIM 宮脇咲良從在參加《PRODUCE48》時就擁有超狂人氣,尤其是當時站在主題曲 C 位的她,更是以極高顏值和甜美笑容多次登上熱搜!不過最近她卻自爆在拍攝主題曲《PICK ME》的 ending 妖精時,竟拍了10分鐘之久,其中這個動作更是難倒她了!

圖片來源:Mnet TV YT

宮脇咲良最近登上 GOT7 成員 BamBam 的頻道作客,兩人邊喝酒邊聊天,小櫻花就自爆自己雖然已當了12年的愛豆,但還是不會 WINK ,這讓她真心感到苦惱,她還說在《ANTIFRAGILE》的編舞中,有需要 WINK 的地方,但因為她做不了,所以只能用力的閉起雙眼 XD 

圖片來源:뱀집 YT
圖片來源:뱀집 YT

緊接著她還繼續爆料,說自己在拍攝《PRODUCE48》的主題曲《PICK ME》結尾妖精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大大強調「真的整整拍了10分鐘」,這期間一直被工作人員提醒「再做一下 WINK 吧」超鬧的幕後花絮大公開是讓 BamBam 整個笑翻!只能說小櫻花真的太誠實啦(笑)

圖片來源:뱀집 YT
圖片來源:뱀집 YT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