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

崔振赫撲台獻唱《情非得已》!親曝理想型條件 直接被大咖好友打臉

演出過多部經典韓劇的男神崔振赫來啦!時隔3年登台,在板橋舉辦個人見面會,他透露這次來台是疫情後第一次出國,台灣粉絲也太幸福了吧~12日見面會一開始,他就誠意滿滿的帶來庾澄慶的《情非得已》。

他在唱完後擔心自己發音不標準,馬上道歉「感覺很多地方唱錯,很不好意思。」並透露自己練這首歌只練了兩、三週,讓現場歌迷都非常驚訝,他說「為了表達我的誠意,想說來台灣應該要演唱一首台灣歌曲給大家,所以選了這首,沒想到這麼難。」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崔振赫被問見到台灣「崔太太」們的心情如何?他回答「心情很好!」還嘴甜用中文祝崔太太們情人節快樂,但他也坦言自己不怎麼過情人節,認為情人節都是商人想賺錢創造的節日,所以並沒有當作是重要的日子,直到昨日受訪,才知道很多台灣人重視情人節,所以自己也覺得很有意義。

崔振赫先前受訪透露被催婚,在今日見面會現場表示自己已經單身很久,感嘆「做我們這一行,很難遇得到好人,所以不知不覺就這樣了」,而他也分享自己的理想型「希望未來另一半孝順、會運動」,但強調還是靠感覺,最後很有可能會是一見鍾情。

正巧,見面會上播放了好友們的影片,其中 JYJ 金在中在影片內提到「依我對他的了解,應該會喜歡個子高、有漂亮身材的女生」,直接打臉崔振赫剛剛的說法,讓他著急反駁「他真的完全不了解我!」笑翻眾人。

原本3年前就要辦的見面會,因為疫情延期,但崔振赫也遵守約定,解封後馬上來台見粉絲,這應該是崔太太們收過最棒的情人節禮物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