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暗黑風格張員瑛?大跳BLACKPINK這首歌 網友驚呼「也太適合~」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IVE 出道後人氣超高,每次出專輯都能橫掃海內外排行榜,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11日她們在首爾舉行出道後首場單獨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前往觀看,其中一個片段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VE 官方 FB

演唱會中,有個類似隨機舞蹈的環節,剛好播放了 BLACKPINK 的《Pink Venom》,音樂一下,團員們就開始跟著跳,尤其是手長腳長的張員瑛,跳起來有種獨特美感,讓粉絲們大讚「也太適合了吧~」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回應「跟嘻哈真適合ㅋㅋ 舞蹈也很合的感覺」、「表情真棒ㅋㅋ」、「喔,真適合,太美了」、「哇,跟嘻哈也很適合的漂亮公主」、「這種暗黑風也很適合欸」、「真的超適合...不過真的手長腳長,比例超好」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