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票選IU出道後最具代表性時期 網友讚嘆「這個紀錄打不破」

圖片來源:IU 官方 Twitter、德魯納酒店截圖

歌手兼演員 IU 出道後每一張專輯歌曲都能橫掃海內外榜單,也是每年年末頒獎典禮的常客,出道14年地位還是一樣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是有名的創作歌手,就連轉型演員也獲得大成功,成為 K-POP 的全能藝人代表之一,近日有人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IU 在藝人的這個職業的所有成績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哪一年?」

【2011年】

好日子(2010.12)/DreamHigh/你和我/年度歌曲(大賞)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2014年】

星期五見面(2013.12)/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花書籤/年度藝人(大賞)

【2015年】

Heart/製作人/無限挑戰歌謠祭 Leon/CHAT-SHIRE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2017年】

夜信/Palette/孝利家民宿/秋日早晨/年度專輯(大賞)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Instagram

【2018年】

音源大賞/我的大叔/BBIBBI/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官方網站

【2019年】

德魯納酒店/Love poem/Blueming/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360度舞台

縮圖 /《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tvN

【2022年】

音源大賞/受邀坎城影展/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開唱/女子新人獎(演員)

縮圖 /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2022,感覺每年都在更新,蠶室2天都完售真的很厲害」、「好難選,硬要選的話2011」、「好像從2011開始就一直在更新傳奇...?2022真的是最強ㅋㅋㅋ 首次在主競技場就把票完售,這短時間應該不會被打破...」、「每年都是傳奇...但我選2017」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