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是K-POP粉絲就不可能沒聽過的歌?網友大推「這首必聽」!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不知道 K-POP 粉絲是不是都知道這首女團歌曲」,這首歌就是 Weeekly 的《After School》,是 Weeekly 在2021年發行的歌曲,當時的成績非常好,發行的3個月後成績也不斷上升,還上升到第135名,就連 MV 觀看次數也破億。

綜藝人朴明洙以前在《無限挑戰》隨意唱過一段旋律,竟然剛好可以搭上《After School》,讓 Weeekly 因此曾被指控抄襲,真的是無所不在的《無挑》。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我已經聽一千次了ㅋㅋㅋㅋㅋㅋ」、「真的是 K-POP 粉的話不可能沒聽過ㅋㅋㅋㅋ 我們在滑板上~」、「我超愛這首」、「想著真的嗎...這是什麼?點開之後才發現我聽過」、「雖然沒看過 MV,但有聽過歌」、「我雖然粉的是男團,但這是我準備上班時必聽的歌...」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