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柾國妹妹頭開著直播運動 「被椅子擋住」粉絲崩潰:快拿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BTS 柾國日前在 Weverse 開直播運動,讓各國粉絲們紛紛前往朝聖,但沒想到鏡頭被椅子擋住,讓外國粉絲著急的說「remove the chair jebal(移開那椅子 拜託)」,但好笑的是,他們竟然用英文拼出韓文的拜託(切拜),而不是用「please」, 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來他們真的很著急」。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更厲害的是椅子竟然還上了推特的趨勢第28位「椅子眼色」,讓大家再次感受到柾國的號召力,竟然還能把椅子送上趨勢榜,不只如此,這次的直播還有柾國的新髮型「妹妹頭長捲髮」,配上努力運動的模樣,怎麼有點反差萌的感覺(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柾國也太漂亮ㅎ 能感覺到那位外國粉絲的真心ㅋㅋ」、「跟美少年一樣,也太漂亮」、「啊,好漂亮ㅠㅠ 大家都一直叫把椅子搬走ㅋㅋㅋㅋㅋ 雖然知道是畫面,但我也一直耍笨的伸著脖子想要看柾國;;」、「是椅子做錯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