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參加畢典身邊沒有經紀人?粉絲質疑BAE173到賢遭公司冷凍!

照片來源:BAE173 IG

韓國男團BAE173成員南到賢,先前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留下後遺症,團體暫時以八人體制活動,至今已過了好幾個月,仍沒有參加任何活動,就連昨(10)日出席畢業典禮,身邊也沒有經紀人或助理陪伴,遭粉絲質疑是否被公司冷凍。

照片來源:翻攝@dokiebaedians推特

根據韓媒報導,有粉絲發現南到賢自己一人搭計程車到校,身邊沒有任何一位經紀公司的代表,粉絲一見到他,發瘋似的追趕著他,為了控制人群並確保安全,老師和保全不得不介入幫忙,當起維安人員。

照片來源:BAE173 IG

同一時間,BAE173另一名成員BIT也從同一所學校畢業,但BIT和其他成員是在經紀人陪同下抵達畢業典禮,更大方出現在媒體面前接受採訪。

照片來源:翻攝@dokiebaedians推特、BAE173 IG

對此,就有粉絲擔憂「他們要把他趕出去?」、「他還是你們的經紀公司藝人,拜託對他尊重點」、「不要讓他一個人,看了好心疼」、「他難道不是成員嗎?為什麼這樣對他」,目前尚未回應。

不過,BIT和其他成員一起慶祝畢業與南到賢一人參加畢業典禮,差異很大,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