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子瑜上傳「女友照」電翻眾人!竟然連FB官方都被迷倒

圖片來源:子瑜 IG

TWICE 子瑜一出道就有高人氣,還多次入選世界百大美女,證明全球性的高人氣,日前推出的英語單曲《MOONLIGHT SUNRISE》橫掃海內外排行榜,子瑜還在歌曲中擔任 C 位,讓粉絲都非常興奮。

10日,子瑜返韓後首度更新個人 IG,PO 出多張個人照,只見照片中子瑜穿著一件厚厚的黑色皮外套,裡面穿了一件白色上衣,似乎是在某間餐廳,她將手放在桌上托著下巴擺出各種表情,清秀可愛的笑容電翻一票粉絲,還有一張對著鏡子的回眸,直接美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子瑜 IG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就連 Facebook 的官方 IG 也現身留言「stunning zu」,其他粉絲也稱讚「子瑜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可愛,光看你的笑我都飽了」、「不小心邊看照片邊姨母笑」、「子瑜又在耍可愛惹,融化惹」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