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I-DLE薇娟金髮變黑髮!美到冒泡讓粉絲直呼「戀愛了」

照片來源:薇娟IG

韓國女團(G)I-DLE成員薇娟近年都是以金色長髮造型為主,最近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一頭俏麗的黑色短髮吸引粉絲狂讚「戀愛了」!

照片來源:薇娟IG

(G)I-DLE是Cube娛樂旗下的女子組合,原有6位成員,穗珍離開後,現任成員有薇娟、Minnie、小娟、雨琦及舒華,其中,團內年紀最大的薇娟擔任主唱角色,出道以來都是長髮造型,後來還染成一頭金髮,圈粉無數。

照片來源:(G)I-DLE IG

昨(9)日晚間,薇娟在Instagram帳號「noodle.zip」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到腰的金色長髮剪成黑色及肩的俏麗短髮,襯托出眾的氣質,吸引粉絲點讚。

照片來源:薇娟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YEON / 미연(@noodle.zip)分享的貼文

薇娟在分享的照片中,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笑容,更不吝嗇給一個飛吻,讓許多粉絲忍不住留言「我愛黑髮太美了」、「我的天阿!短髮怎麼可以那麼美」、「姐姐好漂亮我愛你」、「好美!我戀愛了」、「超喜歡這個造型,很好看」。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