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OT7 JAY B分手網紅女友!坦承「工作忙疏離」戀情告終

照片來源:JAY B IG、PURE.D IG

韓國人氣男團GOT7隊長JAY B(林在範),2022年7月大方認愛網紅PURE.D,想不到今(10)日卻傳出分手消息,結束短暫的戀情!

照片來源:JAY B IG、PURE.D IG

根據韓媒報導,JAY B方面對外表示,與PURE.D已分手,因為彼此都各自專注在工作上,感情自然疏遠,已經選擇退回朋友關係。

事實上,JAY B在2022年7月認愛PURE.D時,兩人已交往9個月,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且對藝術都十分感興趣,因此感情快速升溫,加上公開後的7個月戀愛,大約交往了快16個月。

照片來源:JAY B IG
照片來源:PURE.D IG

JAY B原為GOT7團體的隊長,後以solo歌手身份繼續在樂壇闖蕩,他離開前公司後,成為H1GHR MUSIC音樂旗下歌手;PURE.D則是一名美妝網紅,活躍於YouTube、Instagram等平台,經常展示各種特效妝容和教程, 同時也以電影、戲劇美術指導的身份活躍在影視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M JAE BEOM(@jaybnow.hr)分享的貼文

 

如今,分手消息傳出,令粉絲相當震驚。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