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泫雅龐克新風格震驚全網!火辣側乳擋不住「大比中指」遭轟像幼稚學生

「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脫離女團生活後,整個尺度大開,時常放送完美火辣身材,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而日前她才因嘴唇多了一個和Dawn一樣唇環,被大家瘋傳兩人是不是偷偷復合!不過這個消息都還沒被本人證實,泫雅的風格又大變了,超前衛的造型完全嚇到大家!

圖片來源:泫雅 IG

9日泫雅在ig更新了近況,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上性感吊帶襪大走龐克搖滾風格,不只化了個性十足的煙燻妝容,還戴上閃亮亮的牙鑽!其中有一套肚兜式背心,更是解放她的渾圓側乳,遊走在曝光邊緣的超狂尺度,整個把大家都辣到不行!不過有一張照片她更大膽的向鏡頭比出中指,掀起正反兩派的討論。

圖片來源:泫雅 IG

有一派粉絲是愛死了泫雅這次的前衛造型,大讚「姐姐太酷了!」、「帥到我無法呼吸」、「大愛女王」不過也有一派人馬無法接受,直呼「她這是在幹嘛?」、「怎麼跟金曉鐘在一起後,風格就越來越奇怪了」、「比較喜歡以前的泫雅」、「差點被嚇死」等等,甚至有人大批泫雅比中指的行為一點都不酷,反而像是學生的幼稚行為而且還很尷尬,表示「好擔心她的精神狀態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