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ys Planet】Hui神改編《Shut Down》「被拒絕很多次」哽咽道出PENTAGON現況

韓國大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眾多的練習生裡,果然又有一大爆點,身為PENTAGON的隊長Hui也來參賽,是隊內的主唱、領舞,甚至幫眾多大咖寫過作詞作曲的超強實力,一登場便讓其他練習生們心驚驚,在最新一集中,他的等級評價舞台,不負眾望的讓全場超驚豔。

圖片來源:愛奇藝

他帶來了大勢女團BLACKPINK的夯曲《Shut Down》,整場露出「要吃掉舞台」的眼神魅力,再搭配上節制的舞蹈力度,導師們直瞪大眼睛,然而飆起高音更是游刃有餘,直接嚇壞現場的弟弟們各個張大嘴看呆,結束時全場甚至起立鼓掌,導師李碩薰也向全場練習生代下戰帖「想要贏過他會很辛苦的」,導師們透露出看到寶物般的眼神,最終得到了All Star的成績!

但Hui被問到這次來參加《Boys Planet》的原因,他也難過的透露了團體PENTAGON現在目前遇到的危機狀況,「其中最大的原因是需要改變。在我結束暫時的空白期,然後回到PENTAGON這個團體時,情況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說完就變哽咽的Hui,接著說道團體在合作上被拒絕了很多次,更無力的表示「『原來現在我們沒有想讓人一起合作的魅力了啊』,內心真的很受傷。」透露了出演《Boys Planet》的原因,這是拯救的唯一方法,讓粉絲們聽完都表示很心疼,紛紛表示「我的心好痛啊,好痛...」、「CUBE內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CUBE到底在做什麼? 從BEAST到現在看起來一點變化都沒有」,讓人打從心底想為Hui應援。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