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小分隊把自己當新人團體!竟然大膽直接向前輩喊話XD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IG

SEVENTEEN 小分隊「夫碩順 BSS」由 SEVENTEEN 成員勝寬、DK 及 Hoshi 組成,日前帶著《SECOND WIND》回歸,橫掃海內外榜單,證明團體的高人氣,日前他們登上《M! Countdown》宣傳新歌,竟不小心霸氣外漏(笑)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IG

影片中,夫碩順先自稱是四代團體「四代由我們接手」,接著大膽的向前輩團體(?!)LE SSERAFIM、NewJeans、TXT、ENHYPEN 霸氣喊話「請幫我們做一次 Challenge!」之後轉為霸氣撒嬌模式(笑)向粉絲比出愛心「我愛你們」。

短短幾秒影片,就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隊長 DK 也太霸氣~~」、「這新人也太唐突」、「超唐突,霸氣外漏ㅋㅋㅋㅋ」、「只說自己公司的藝人ㅋㅋㅋㅋ」、「新人可以這樣嗎?...也太威風ㅋㅋ」、「不愧是霸氣的隊長,眼神非常堅定」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