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員瑛「傳說級」高中畢業照公開 驚人美貌瞬間成為話題!

韓國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猶如洋娃娃的臉蛋,以及超完美比例的身材廣為人知。

圖片來源:dcinside.com

本月9日為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畢業典禮,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培育了相當多的演藝人才,其中防彈少年團柾國、裴秀智、Red Velvet瑟琪及Joy等等皆為首爾藝高的傑出校友。

今年應屆畢業生包括了IVE張員瑛、Lightsome宥姃、Cherry Bullet Remi、Weeekly在希、Hi Cutie恩基等等。

圖片來源:insight

而畢業典禮當天公開了張員瑛穿著校服的畢業照,在畢業照當中,張員瑛一如既往展現了絕世美貌,身穿首爾藝高令人印象深刻的黃色制服和黑色蝴蝶結端莊的模樣,吸引了在場眾人目光,讓人驚嘆這真的是高中生能有的美貌嗎?!

雖然張員瑛因個人行程無法到場參加畢業典禮,但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表示:「感謝祝賀我畢業的所有人,雖然很可惜沒能親自與在首爾藝高的師長同學們道別問候,但還是一定要說聲謝謝。」此外還表示:「高中生活結束後已經20歲的事實還是沒有真實感,但現在會像個大人一樣對每一個行動更有責任感,以及展現成熟的模樣,之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及喜愛。」補充了對於成年的感想。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