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抱怨OH MY GIRL公司太過分!「等不到回歸」怒發文引起討論

女團 OH MY GIRL 2015年出道後,以多變的風格獲得大眾喜愛,但所屬經紀公司的操作卻讓粉絲非常疑惑,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貼文,抱怨公司對 OH MY GIRL 的待遇,並列出 OH MY GIRL 之後的活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WM Entertainment

該名網友表示「一年一回歸,2020年跟2022年都有團員 solo 活動,雖然個人活動很活躍,但2020年的5周年也只有一次回歸,感覺快要回歸,卻一直沒有消息,續約的3年就這樣過了一年...」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並接著說「演唱會呢?也沒有,最後一場是2020年的線上演唱會,最後一次見面會是在2022年(這也是繼2019年後首次線下見面會),最後一場線下演唱會竟然是2018年,這像話嗎,拜託快讓她們開唱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原 PO 強調「粉絲們只是在等她們的回歸演唱會...並不是為了批評公司才這樣寫,只是覺得公司的行為很讓人鬱悶^^ 等待也是有極限的,大家一起祈禱今年有兩次回歸跟演唱會吧」。

圖片來源:OH MY GIRL 官方 Twitter

最後補充「聽她們歌的人也很多,人氣也算女團上位圈,Melon 串流還突破11億,就只有公司不知道」,並表示「官方粉絲募集也只有偶爾弄,所以出道8年只停在3期。」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貼文公開後,引來許多網友回應「不開演唱會真的太過分了...」、「出道一定時間的話,感覺自然就會變成這樣,但連演唱會都沒有,很意外...」、「OH MY GIRL 快回歸吧~~~~!!!!!!」、「中小公司能有 OH MY GIRL 這程度容易嗎...希望可以好好推」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