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跟HIPHOP和解吧!」樂童燦赫抵擋不住來自朴宰範的Diss?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pop

朴宰範於KBS的音樂深夜節目《The Seasons-朴宰範的Drive》於本月5日開播後話題不斷,出演嘉賓更是網羅了歌手Crush、Rapper李泳知、樂團Balming Tiger還有樂童的李燦赫,其中最讓粉絲熱議的便是李燦赫的登場片段,兩人從開場便一直拌嘴,還順便來了一場「Hip Hop 大和解」!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pop

李燦赫一登場,朴宰範看了他一眼便說:「雖然大家總說你感覺得了GD病,但我反而覺得你一直試圖打破那個偏見很偉大。」李燦赫在旁邊聽了好一會兒之後淡淡的說:「你是用讓人不討厭的方式,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了的類型啊」,搞得朴宰範在旁邊大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pop

李燦赫接著說「作為觀眾和參與者,我很喜歡《柳熙烈的寫生簿》,所以在決定(下一位主持)人選時,我也直接打電話一起商議了。」朴宰範:「不會打電話說了『千萬不要是朴宰範』...?」燦赫回答到:「抱歉,我也沒想到會這麼瘋。」朴宰範也認同的說:「是吧!我也沒想到,我嗎?!」

Hip Hop 大和解

這段談話的始末來自燦赫在SMTM10和Mudd the Student 的《不和諧音》中歌詞裡有一句「從什麼時候開始,Hip Hop變得不帥氣了呢?」而朴宰範則用了他出演SMTM11造成模仿熱潮的神曲《Blue Check》中的歌詞:「燦赫啊,哥一直很帥」來回應。

圖片來源:Youtube@Mnet TV

朴載範表示:「當時聽的時候覺得燦赫製造了歷史性的一個瞬間,但是等一下,我也是HipHop的一份子,李燦...(咬牙切齒),所以就做了這首歌作為回應。」,並再三強調「真的不是Diss!」。朴宰範接著說:「那請正式的跟Hip Hop和解吧!Let’s go」並起身跟燦赫握手還搞笑的留下握手紀念照。兩個人可愛的反應讓台下的觀眾和網友們笑到不行。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