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再次擄獲全球阿米!BTS Jin 特別演出花絮大公開

本月5日防彈少年團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名為Jin Coldplay Concert Special Performance Sketch的最新影片。在Jin入伍前的去年10月,擔任coldplay酷玩樂團世巡的特別嘉賓,飛往阿根廷參與演出,並且帶來了與coldplay酷玩樂團合作單曲《The Astronaut》的初舞台與粉絲見面。

圖片來源:BANGTANTV

官方在Jin入伍後釋出此花絮,讓粉絲們驚喜不已,影片中Jin因長時間的飛行感到疲憊不堪,並開玩笑表示就如同韓國電影《末日列車》中,永遠搭不到目的地的心情,但提及要參與演唱會演出,仍感到心情激動,相當興奮。且在看了演出場地後,並讚嘆表示不愧是世界級歌手,連場地規格都如此盛大,但wuli碩珍呀~你是不是忘了你們也是世界彈呢!

 

圖片來源:BANGTANTV
圖片來源:BANGTANTV

隨後抵達演出場地進行彩排,在見到coldplay酷玩樂團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馬汀時,便給了一個熱情的擁抱,相互問候。且在彩排時,為了展現完美的舞台表演,連出場方法式皆不斷與現場工作人員溝通討論,展現了專業表演者帥氣的一面。

 

圖片來源:BANGTANTV

另外Jin在彩排結束後說道:「在沒有防彈成員的情況下唱歌,感到有點累又緊張呢。」,且一邊想念著防彈成員們接著說道:「J-hope真是了不起呀!」捧起了同樣正在進行個人活動的另名成員J-hope,同時表示:「coldplay不也是團體嗎,夾在別人的團體中也感到有點累。」一字一句皆在想念團體活動時的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ANGTANTV

儘管如此,在演出當天Jin還是戰勝了緊張感,在粉絲的歡呼以及華麗的舞台效果中順利的演出完畢,下了舞台後Jin激動的說道:「舞台前有非常多的粉絲,真的太緊張了,就閉起了眼睛演出,甚至也沒有展示太多笑容真的很可惜,儘管如此還是非常的有趣。」雖然Jin對於演出有不滿意的部分,但透過演唱會花絮,無論歌聲以及與現場粉絲的互動,都是相當有魅力,不愧是Worldwide Handsome,也期待防彈少年團再次合體的那天。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