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暴肥95公斤照片曝光!微笑眼睛只剩一條線被讚可愛

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熱愛運動,全身沒有贅肉只有肌肉讓粉絲羨慕又忌妒,不過最近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自爆曾胖到95公斤,更公開肥胖照,引發網友熱議。

Rain在最新一集節目邀請補習名師李智英擔任嘉賓,一起分享各自的減肥經驗。李智英透露,自己過去的身材也算是有肉的,最後減掉了14公斤,Rain聽聞馬上自爆,「曾胖到95公斤,某天心想再胖下去人生會失去一切,才開始靠運動等方法維持身材」。

照片來源:시즌비시즌 Season B Season YT

此外,Rain更在節目中公開自己95公斤的照片,園滾滾的臉,搭配微笑時的一直線雙眼,反而意外獲得粉絲誇獎「可愛」。

照片來源:시즌비시즌 Season B Season YT

Rain也大方分享減重方法,在飲食管理與做運動非常嚴格,除了不加調味料、吃非加工食品,菜單也以清淡為主,且只在中午12點至下午5點間進食,其餘時間則斷食,並搭配運動,才能保持好身材到現在。

照片來源:Rain IG
照片來源:Rain IG

看來減肥真的需要毅力與動力,粉絲們趕快朝著Rain的腳步,一起瘦得健康又開心。

 

Kpopn 的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