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哈妮大10歲醫生男友爆料年齡差好處!羞喊:感受彼此魅力

韓國女團EXID人氣成員哈妮(安喜延),轉戰戲劇圈後演技備受肯定,去年被爆出與精神科醫生梁在雄戀愛。近日,醫生男友在自己主持的節目分享兩人相處模式,更害羞喊「感受到彼此魅力」。

照片來源:哈妮IG、梁在雄IG

梁在雄最近在網路節目探討「大年齡差的CP」,並分析出幾個可能的特徵,由於自己與小10歲的哈妮也談這種類型的戀愛,他坦言,「我們國家較為保守,這就像被認定身為人不能做的事,但我覺得大年齡差情侶一點都不奇怪」。

梁在雄更加碼爆料,「人會互相吸引,不管是因為補償心理或救贖心理,全都是為了感受彼此的魅力,沒有人是被強迫的」,一席中肯發言被網友讚爆!

照片來源:@yangbro YT

此外,哈妮雖大方認愛梁在雄,雙方也穩定交往一陣子,不過兩人對於戀情十分低調,基本上不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相當保護彼此。

照片來源:哈妮IG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