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美珠上傳與男演員情侶照?網友:節目的愛情線要變真愛了

女團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以「最瘋偶像」封號跨足綜藝界,她近日在Instagram中上傳一張與男演員李伊庚的合照,讓網友激動不已,好奇「節目中的愛情線該不會變真愛了?」

照片來源:李美珠IG、李伊庚IG

李美珠與國民MC劉在錫一同主持《玩什麼好呢?》表現亮眼,後來節目加入兩位新班底,分別是演員朴真珠和李伊庚,李美珠更是和李伊庚成為「商務CP」,經常在節目打鬧,還一起表演過。

近日李美珠貼出一張和李伊庚的合照,畫面中下著雪,李美珠比出V手勢,對鏡頭放電,身旁的李伊庚則是貼近露出微笑,兩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十分有幸福感,宛如一對情侶,讓韓國網友紛紛留言猜測「是否真的在一起了?」、「莫名散發著愛心」、「真的覺得超超超配啊」、「節目中的愛情線變成真愛線」。

照片來源:李美珠IG

李美珠先前也在節目透露,「媽媽想見李伊庚」,因此,這張照片更是引發韓國網友遐想,而劉在錫也曾提到李美珠將滿30歲,是時候考慮考慮個人問題了。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T

大家覺得是否有機會真的變成情侶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