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仲基財產比玄彬夫妻還多! 4棟高級房產跟IU當鄰居

照片來源:宋仲基IG、IU IG、玄彬IG

南韓男星宋仲基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1月底宣布再婚,夫妻倆現在住梨泰院別墅展開新婚生活,代言戲劇不斷。對此,韓媒也爆料,宋仲基名下擁有4棟房產,價值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堪稱人生勝利組。

照片來源:宋仲基IG
照片來源:宋仲基IG

宋仲基人氣與形象優良,近期因戲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事業再創高峰,代言的保濕化妝品銷量翻漲4倍,被品牌商評選為與BTS、足球選手孫興慜齊名的前三名最佳代言人,各領域廣告都能看見他的身影,推估收入不可小覷,獲封「帶貨男神」。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T

韓媒《Entertainment company Live》指出,宋仲基個人房產就比玄彬夫妻倆還高很多,據統計,玄彬夫妻倆名下約共有370億元(約台幣8.9億元)房地產,而宋仲基4棟房產相加總計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T
照片來源:玄彬IG

據了解,宋仲基房產包括漢南洞居住的公寓、2016年購入的梨泰院獨棟別墅、2020年於夏威夷買下的別墅及江南清潭洞的高級公寓,預計今年完工,連IU都是鄰居之一,財力相當雄厚。

照片來源:IU IG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