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厲旭的「洽信以搜」去哪了?竟然直接投懷送抱XD

Super Junior 成員們相愛相殺的日常,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們的一大看點,成員們也很愛在節目中自爆吵架的趣事,而始源與厲旭也是著名的「死對頭」,其中「洽信以搜」事件應該沒有 E.L.F 不知道吧(笑)

圖片來源:SJ 官方 FB

擊掌狂粉始源,很愛與人擊掌,但厲旭不喜歡肢體碰觸,某次要擊掌時被厲旭拒絕,始源不爽質問「你有信心不再跟我見面嗎?」讓厲旭直接飆高音「洽信以搜(我有自信)」,結果這段台詞還直接讓厲旭接下首支個人廣告,讓大家都非常佩服 SJ 的「笑果」。

5日,SJ 在機場準備出國去南美舉行演唱會時,討厭肢體接觸的厲旭竟然主動把手伸到始源的外套裡取暖,那曾經的「洽信以搜」呢(笑)不過 SJ 真的是不管相愛,還是相殺都可以非常吸睛啊~真期待歐巴們吵架(?!)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