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鍾碩低調放閃IU竟被酸?粉絲怒批「可以不要再蹭了嗎」

圖片來源:@beyondcloset IG、網路

李鍾碩與 IU 去年年底被爆出戀愛中,兩人之後火速認愛,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10年友情升級為戀人也讓很多人表示羨慕,而近日又有眼尖粉絲發現李鍾碩又在偷偷放閃,與友人出遊,竟然帶著 IU 演唱會周邊的帽子,但這個低調舉動,卻被部分女方粉絲質疑蹭熱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李鍾碩在去年年末頒獎典禮奪下大獎時告白某人,讓許多人猜測是不是戀愛了,果然隔天(12/31)就被 Dispatch 爆出與 IU 戀愛中,李鍾碩還甜蜜告白 IU「一直以來都是很特別的存在」,直接閃爆眾人。

圖片來源:IU 李鍾碩 IG

而近日李鍾碩設計師友人曬出合照,照片中李鍾碩穿著休閒的對著鏡子比出 V 的手勢,被眼尖網友發現,男神戴的帽子,竟然是 IU 演唱會《The Golden Hour》的周邊。

圖片來源:@beyondcloset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這一張照片卻遭到部分女方粉絲批評,質疑李鍾碩蹭 IU 的熱度,遭怒罵「這男的蹭什麼蹭?能不能滾啊!」、「我們就是說男方別一直蹭行嗎,姐說了談戀愛不想太張揚,你們什麼意思啊」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