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選秀節目選手飆高音「評審臉皺在一起」 全場傻眼:沒有一個音是對的

圖片來源:Mnet K-POP 官方 YouTube 截圖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3日首播後,話題度不斷升高,選手們的實力與顏值都是一大看點,其中一位李東建參賽者演唱了 SHINee 泰民的個人歌曲《Criminal》,現場的演唱實力,引發了熱烈討論。

影片中,只見他跳著舞,自信的開始自己的表演,到歌曲高潮時,宏亮的高音,直接讓評審們的臉皺在一起,其他參賽著的表情也是一臉震驚,後製還把他的高音搭上衝出外太空一樣的特效,而表演結束後,他也迎來了無情的批評,評審表示「沒有一個音程是對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但這段表演也成功將他送上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只有我覺得編輯讓人很不高興嗎」、「歌選的太難了...;; 那也是盡全力的表演了,這樣嘲笑不太好ㅜㅜ」、「完整版好很多,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棒」、「看了原曲真的很難...那是因為泰民才能那麼帥,選曲怎麼會...努力的樣子很想為他應援」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