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秀滿卸任後SM宣布「2023將推出新團」!粉絲怒批:先顧好現有的吧

圖片來源:SM 官方 FB、NCT 官方 FB

南韓經紀公司 SM Ent. 創辦人李秀滿日前宣布退休,3日 SM Ent. 共同代表理事李秀滿的姪子李成秀與卓永駿透過線上發表會宣布將開啟 SM 3.0時代,並透露2023年將會推出多組新人團體。

圖片來源:寶兒 官方 FB、東方神起 官方 FB
圖片來源:SJ 官方 FB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官方 FB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SM 1.0時代為 H.O.T、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SM 2.0則是 EXO、Red Velvet、NCT、aespa 等,總製作人李秀滿卸任後,將會開啟 SM 3.0,並將投入多元製作中心,還會朝虛擬實況主(VTuber)界發展。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FB
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
圖片來源:aespa 官方 FB

SM Ent. 宣布2023年將會有4組新人歌手出道,包含李成秀負責的新女團,朴俊永負責的虛擬歌手 Nævis ,以及卓永駿負責的 NCT Tokyo 與新男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熱烈討論「可以先顧好現有的女團嗎」、「先讓 aespa 回歸吧......」、「一點都不期待」、「粉絲們可能會很生氣,但 SM 股東們應該很高興,因為股價暴漲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