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鍾國把NCT 127操到崩潰! 泰容自爆患有「這個疾病」嚴重會下半身麻痺

新一代韓國男團NCT 127成員李泰容,近日與其他成員到金鍾國健身房,並自爆有椎間盤突出,嚴重時甚至下半身會麻痺,希望透過運動訓練改善身體情況。

在金鍾國最新一集健身房主題影片《Gym Kook》中,可以看見NCT 127的李泰容、鄭在玹與金廷祐到健身房運動,開場時,金鍾國問「自願來還是被強迫?」李泰容舉手淡定的說「自願,因為椎間盤突出,希望透過運動改善」,讓金鍾國滿意露出的笑容。

照片來源:金鍾國YT

隨後金鍾國也補充,自己當初是舞蹈組合出道,所以可以理解李泰容的情況,治療椎間盤突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並開玩笑說「我專治腰的,你來對了 」。

過程中,NCT 127成員各個累得邊嘆息邊發呆,甚至發出「哇~」的聲音,讓金鍾國大笑,尤其李泰容為了治好椎間盤突出症狀,認真學習的樣子,也讓金鍾國大讚「你運動能力出眾,一定很快就能治療好」。

 

照片來源:金鍾國YT
照片來源:金鍾國IG
照片來源:金鍾國IG
照片來源:金鍾國IG

究竟NCT 127最後是否能笑著離開健身房呢?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