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太狂!砸75億買豪宅不夠 曬「VVIP黑卡」韓國僅千人有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人氣高,日前泰國成員Lisa以75億韓圜的價格,入手首爾城北洞房產,財力不容小覷,現在有網友發現她還擁有一張「超級黑卡」,是韓國發行的第一張VVIP卡,韓國只有一千人持有。

最近成員Jisoo在YouTube分享到德國旅行的影片,Lisa也一同入鏡,其中一段內容是他們在店鋪試喝酒,最後決定要買回家,沒想到此時Lisa大方拿出黑卡結帳,被眼尖網友發現後,引發熱議。

據了解,Lisa手上的黑卡是由現代銀行發行的「韓國第一張VVIP黑卡」,年費為250萬元韓幣(約6.61萬元新台幣),每月消費1000萬以上會贈送30萬至150萬不等的禮品。

照片來源:Lisa IG
照片來源:Lisa IG

此外,要辦這張卡並不容易,只有極具經濟能力、社會地位跟名望的人才能擁有,申請時銀行內部還要進行審查委員會的討論,才會通過發卡,目前全韓國僅有一千人持有,而這也同時驗證,Lisa是真實力的藝人。

 

Kpopn 的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