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Dawn真的復合了?韓媒爆「決定性證據」

泫雅與男友 Dawn 在去年11月自爆分手,日前被韓媒爆出兩人已復合,但雙方相關人士出面否認,稱「兩人分手後還維持著好友關係」,然而,近日韓媒再度爆料兩人復合消息,還加碼補充兩人海內外行程都黏 TT,就連前娛樂記者李鎮浩都出面爆料,而目前泫雅與 Dawn 尚未發表任何立場。

圖片來源:Dawn IG

前娛樂記者李鎮浩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泫雅與 Dawn 復合的決定性證據,他透露近期 Dawn 被發現現身在泫雅的住處附近,而且泫雅在1月前往新加坡出席活動時,當時沒有行程的 Dawn 竟然也愛相隨,兩人一同度過了甜蜜的時光。

圖片來源:李鎮浩 官方 YouTube 截圖

對比上次直接否認,雙方到現在都未出面發表這次複合傳聞的立場,而李鎮浩也在影片中解釋「為什麼周邊的人無法給出肯定的答案呢?因為他們兩個分分合合太多次,所以出現了無法輕易證實『是的,復合了』的哭笑不得的現況。」

圖片來源:Dawn IG

泫雅與 Dawn 分手後不斷傳出複合傳聞,雙方也不避諱地保留了交往時的照片在個人 IG,不時還會為對方按讚留言,完美展現了分手後依舊互相支持的舊情人典範,而這次複合說再傳出,雙方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