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亂入李洪基健身VLOG 秒吐槽「第一次在這看到你」XD

FTIsland 主唱李洪基從出道以來就靠著高亢中帶點沙啞的獨特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愛,私底下的他更是綜藝感滿滿!最近他在自己的頻道中,公開了去健身房的1日 Vlog ,竟驚喜巧遇好哥哥(?)李昇基,沒想到卻被對方無情拆台 XD

圖片來源:李洪基、李昇基 IG

李洪基在影片中提到自己是跟團員敏煥約好要一起積極健身變酷,說以後可以拍身材畫報,便開始運動了起來,沒想到健身途中李昇基卻驚喜現身!

圖片來源:홍기종기 YT

他們過去曾一起合作過韓劇《花遊記》,好感情是延續到戲外,只見兩人在抱抱完畢之後,李昇基就發起攻擊吐槽李洪基「你怎麼在這?我第一次在這看到你呢!」、「你是來裝裝樣子的嗎?」、「我第一次看到他健身」、「你以為這裡是高爾夫球場嗎讓李洪基趕緊下逐客令說「哥 你快走吧」XD

圖片來源:홍기종기 YT
圖片來源:홍기종기 YT

兩人相愛相殺的互動把粉絲全都逗樂了,紛紛表示「這環繞式攻擊真的是太煩 XD」、「給我們洪基留點面子嘛」,看著兩位無處安放的綜藝感,大家也都瘋狂許願想看兩位再次合作~不過最重要的是,4月 FTIsland 終於要再來台開唱啦,希望到時候洪基也能讓大家鑑定一下他的健壯小身材囉!

圖片來源:阿爾發音樂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