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娜恩演技被網友批尷尬!最新集數「瞪眼+歪嘴」風向又變了?

女團 Apink 前成員孫娜恩在退出組合後主要以演技活動為主,最近出演韓劇《代理公司》,與資深演員李寶英擔任雙女主,日前因為香蕉牛奶的憤怒演技被網友批評太尷尬,被稱不到李寶英的20%。

圖片來源:JTBC 截圖
圖片來源:JTBC 截圖

但近日風向再度轉換,最新一集中飾演集團會長女兒姜漢娜的孫娜恩,在一場與父親發怒的演技中,因為生動的表情而獲得了大量稱讚,孫娜恩向父親表明自己想在公司工作的意願,還展現了想當下一任會長的野心,但父親卻不認同她的工作能力,認為讓下面的人做就行,惹怒了孫娜恩。

孫娜恩瞪大雙眼,多樣的臉部表情,氣勢洶洶向父親嗆聲的樣子,完美呈現了蠻橫無禮的千金小姐,直接扭轉幾日前的批評。

圖片來源:JTBC 截圖
圖片來源:JTBC 截圖
圖片來源:JTBC 截圖

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這場面太~~可愛,看了好幾次!!!ㅋㅋ」、「姜漢娜感覺是個典型不懂事的富三代,但又有熱情,單純一面的孩子,表現得很好」、「演活了角色,我很喜歡」、「演得真可愛」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