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東方神起這時期的外貌太衝擊!韓網票選「最強visual」你的選擇呢?

東方神起出道時原本是5人男團,人氣超高,但後來因合約糾紛,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離開了團體,另組 JYJ,鄭允浩與沈昌珉繼續留在團體,雖然只剩下2個人,但人氣還是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官方 FB、JYJ 官方 FB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東方神起出道初期的外貌,誰的外貌讓粉絲衝擊力最大,並上傳秘奇有天(批秘殺時期,意思是批評秘奇就會被殺掉),以及英雄在中(visual shock)的照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許多仙后(官方粉絲名)的回應「感覺金在中是粉絲愛,但朴有天是大眾都喜歡的臉」、「我是因為英雄在中的臉入坑的」、「這領域的 top 不是秘奇有天嗎ㅋㅋ 雖然最愛不是秘奇,但這個真的贏不了ㅠㅠ」、「visual shock 可不是亂取的...金在中」、「一開始出道是金在中,Triangle 開始是朴有天」、「一說到東方神起的外貌,我就會想到英雄在中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