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瘋了!「Ending妖精」藝聲耍帥失敗 「墨鏡直戳眼球」全網笑爛

Super Junior主唱之一的藝聲近日推出個人音樂專輯《Sensory Flows》,近日他登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宣傳,演唱主打歌《Small Things》,溫暖的嗓音讓現場粉絲們完全身陷在藝聲的魅力之中,但沒想到這個浪漫的氛圍,卻讓「Ending妖精」一秒幻滅啦。

在表演到尾聲時,藝聲跟上愛豆們的Ending妖精風潮,只見他拿下墨鏡向粉絲們暖笑比愛心,然而就在要戴上墨鏡時,卻直戳自己的眼球,他一度遮住眼睛似乎很痛苦的樣子,但他卻不忘耍帥做完Ending Pose!

圖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X INKIGAYO
圖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X INKIGAYO
圖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X INKIGAYO

然而這一段也被藝聲放在自己的IG,寫下「最後一次表演」,看完影片的粉絲們,紛紛擔心藝聲的眼睛狀況,但卻有另外的粉絲發現「哥我看見你先閉了那隻眼睛了哈」,更有人直說「搞笑男本質」、「喂你的演技」、「最棒的Ending妖精」,真的只能說Super Junior中真的沒有不瘋的瘋子阿XD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sung(@yesung1106)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