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爆機場耍大牌!?無視媒體粉絲直奔保母車 網揪這幕怒了

BLACKPINK 從去年10月開跑的世界巡迴是持續進行中,女孩們化身成「空中飛人」到處去見粉絲!不過成員 Jennie 卻爭議四起,日前她才被網友轟演唱會划水,沒想到最近又爆出她疑似在機場耍大牌,無視在現場等候的粉絲和媒體快步走向保母車,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Jennie IG

最近有韓國網友在論壇發表了一篇「Jennie 的態度為什麼這樣」的文章,並放上她回韓國的機場影片,說她全身包緊緊不露臉就算了,還無視在現場等候的粉絲和媒體,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向保母車!而且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其他成員都會笑著跟粉絲們打招呼,只有 Jennie 總是低下頭來遮住臉⋯ 爆氣的寫下「Jennie 我希望你能改變這種態度,除非你說不想當藝人,那我就能理解!」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NewsenTV
圖片來源:NewsenTV
圖片來源:NewsenTV

Jennie 在機場耍大牌的消息一出,立馬掀起廣大討論,有網友讚同原 PO 表示「不理解,是不是覺得這樣很酷?」、「看來 Jennie 不喜歡韓國是吧」!不過有粉絲揪出證據打臉原 PO 表示「Jennie 在上車之前明明就有轉過身和粉絲媒體鞠躬」怒批他們是在惡意造謠,黑粉真的是什麼都能黑啊⋯

圖片來源:Pann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