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WN 與經紀公司 AT AREA 簽約,並釋出1分鐘官方宣傳影片

照片來源:DAWN IG

DAWN 與經紀公司 AT AREA 簽約了!

由韓國知名製作人二人組 GroovyRoom 創立的嘻哈經紀公司 AT AREA 在1月30日正式宣布與 DAWN 簽約。GroovyRoom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2023年可以介紹 DAWN 為我們家族的第一位新成員。DAWN 是我們一直很敬佩的藝術家,我們會積極支持,讓他充分發揮藝術家的潛力,滿足他對音樂的渴望。」

DAWN 也分享:「我很高興能與 GroovyRoom、AT AREA 一起工作,令人很開心的是與公司就今後的活動方向達成了很好的共識。」

另外,今天 DAWN 還在個人 IG 上傳加入新公司後的宣傳影片,往下看看!

祝 DAWN 新的開始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AT A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