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是否會以歌手出道?The Black Label 做出簡短回應

The Black Label 回應了有關朴寶劍是否會以歌手出道之揣測。

昨天 (30日),The Black Label 正式宣布與朴寶劍簽約,該公司由製作人 Teddy 和 Kush 創立,目前有 BIGBANG 太陽、昭彌跟 Zion.T 等藝人,現在也正在擴展演員經紀領域。

由於 The Black Label 有著強大音樂基礎,加上朴寶劍入行時是想成為創作歌手,除了演技作品外,他一直透過電視劇 OST 跟翻唱歌曲展現自己歌唱才華與熱情,服兵役時更加入了海軍軍樂隊。

因此,大家對於是否有機會以歌手出道充滿著好奇,而 The Black Label 做出了簡短回應:「因為才剛簽約,所以還沒有仔細討論活動方向。」

另外,朴寶劍最近確定與 IU 出演由《三流之路》、《山茶花開時》的作家林尚春編劇和《未生》、《信號》的導演金元錫執導的《您辛苦了》,今年上半年會開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