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新女團成員再公開一位!網友震驚「竟然反差這麼大」

YG Ent. 在1日大動作預告即將推出新7人女團 BABYMONSTER,並在12日開始陸續公布了成員們的現場實力,從 Haram 開始,Ahyeon、ASA、Chiquita,以及5名團員的舞蹈影片,成功引起眾人關注,30日釋出第5位成員 RORA 的影片,超齡實力再度獲得網友稱讚。

圖片來源:YG 官方 FB

影片中,14歲的成員 RORA 翻唱了 Kiana Ledé 的《Forfeit (Feat. Lucky Daye)》,與可愛的外貌不同,RORA 反差的低沉嗓音抓住眾人的視線,完美的發音,跟著節奏忽快忽慢,忽高忽低,讓所有人都跟著她的歌聲沉浸到了歌曲的感性,而 RORA 充滿自信的微笑,也讓人印象深刻。

先前公開的舞蹈影片,RORA 以強烈的舞姿抓住眾人視線,加上這次公開的歌唱影片,不少網友驚訝小小年紀就能有這麼強的實力,讓眾人敲碗她趕快出道。

看完影片的網友都紛紛稱讚「RORA 的低沉嗓音真的又美又療癒」、「我不敢相信一個14歲的女孩竟然能有這麼成熟的嗓音」、「新女團的所有成員的歌聲都非常棒!」、「RORA 的聲音真的非常獨特,我好愛她」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