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根碩100%還原《黑暗榮耀》爆乳空姐 「塞胸墊+絕美Wink」豁出去了

「亞洲王子」張根碩藉由《原來是美男》紅遍全亞洲,近年來曾一度胖到「中年大叔」的程度,讓不少女心直接幻滅,然而他終於推出退伍後的首作《誘餌》,身材顏值再度帥回巔峰,鬍鬚造型增添不少男人味,然而粉絲們才被帥瘋而已,殊不知「張美女」突然被召喚出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coupangplay)分享的貼文

張根碩為了宣傳新劇《誘餌》登上SNL Korean扮女裝,搭上風潮《黑暗榮耀》模仿「霸凌五人組」中的空姐崔惠程,其中最經典的場面肯定就是這穿上這套爆乳白洋裝,被好友打臉的場景。

圖片來源:Netflix/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

該名場面講述角色崔惠程來見「霸凌好姊妹」,為了不想被無視,穿上了自家洗衣店客人的服裝,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穿到了「霸凌好姊妹」李蓑羅的衣服,「我就說妳送洗,她一定會穿這套來」,原來這一切都是她們設下的圈套。

圖片來源:Netflix

張根碩戴上假髮,畫上精緻妝容,為了要成現出崔惠程的精隨「爆乳」,張根碩更墊上「胸墊」,服裝造型根本還原程度100%,他更用心更改台詞,「我這次有問了我男友『亞洲王子』」,把自己的封號帶入劇情中,更大飆演技,把角色的委屈、怒氣、瘋狂的一面都完美呈現。

圖片來源: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

《黑暗榮耀》中崔惠程最瘋的一幕就是「被羞辱完後還拿起手機自拍」,然而張根碩臉托下巴裝可愛、裝漂亮的模樣展現的淋漓盡致,最後還送上電眼Wink,真的要被張根碩美瘋了阿,粉絲們也紛紛大讚「演得很像」、「連鼻子都是戲」、「張根碩的綜藝感是神,歡迎回歸」。

圖片來源: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Netflix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