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仲基何時愛上現任妻子?時間點被爆出「和宋慧喬離婚後...」

宋仲基在30日親自拋下再婚與懷孕的震撼彈,震驚全網,之後一整天都是被小倆口的訊息轟炸,而轉行為 YouTuber 的前娛樂記者李鎮浩也在個人頻道加碼爆料,宋仲基與現任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已交往將近3年,根據時間上的推測,大約是在與宋慧喬離婚的5個月後。

圖片來源:李鎮浩 YouTube 截圖

李鎮浩在個人頻道透露宋仲基的戀愛內幕,他表示宋仲基在去年12月認愛後,出席《Logiwan》的劇組聚餐,面對現場演員們對自己戀愛的好奇,宋仲基拿出手機大方的秀出凱蒂的照片為大家介紹,李鎮浩還補充,現場很多人都因為宋仲基這個舉動感到非常驚訝。

圖片來源:推特/@afdhaol

李鎮浩接著表示,宋仲基有與自己比較親近的人提到,自己已與凱蒂交往近3年,結婚這件事,則是大約考慮了1年左右,因此凱蒂才會在去年春天飛來韓國與宋仲基同住。

圖片來源:翻攝自 Dispatch

宋仲基與前妻宋慧喬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2017年10月31日舉行婚禮,1年8個月後,2019年6月26日離婚收場,離婚5個月後宋仲基遇到了現任妻子凱蒂,並在昨日(30日)自行宣佈再婚與懷孕的消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