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選出最能代表南韓四大經紀公司的藝人!這一位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宣美 IG

南韓娛樂圈四大經紀公司 HYBE、SM Ent.、YG Ent.、JYP Ent. 都有各自的特色,旗下藝人也帶有濃濃的公司色彩,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最能代表四大公司的藝人團體,並發表了自己的想法。

HYBE - BTS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SM Ent. - 寶兒

圖片來源:BoA 官方 FB

YG Ent. - BIGBANG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JYP Ent. - JYP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發表不同的意見,「應該是防彈、少時、BIGBANG、Wonder Girls 吧」、「SM 是 H.O.T,防彈、H.O.T、BIGBANG、JYP 」、「我想到防彈、少時、BIGBANG、TWICE」、「可能每個時代的人想法都不一樣」、「覺得 SM 不是寶兒的人應該都還小ㅋㅋ 寶兒還拿到了理事職位,怎麼想都是寶兒啊ㅋㅋㅋ」等,還有人看到 JYP 的代表藝人後,直接爆笑「一滑到最後就忍不住笑了 ㅋㅋㅋ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