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再傳復合?泫雅在Dawn貼文下留言!韓媒曝「私下互動仍親密」

泫雅與 Dawn 在去年11月自爆分手,分手後有網友亂傳泫雅謠言,Dawn 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怒斥該名網友,為前女友解釋,並表示女方在自己心中依然珍貴,兩人之後也維持著相約出遊的好友關係,被稱為「最佳舊情人典範」,沒想到27日又有韓媒爆料兩人已復合。

圖片來源:泫雅 IG

據韓媒《news1》報導,有業界人士爆料,兩人最近不只在國內拍攝黏 TT,就連國外行程都一起參與,互動就跟剛公開戀情的時候一樣親密,報導內容指出,泫雅與 Dawn 已恢復戀人關係。

圖片來源:Dawn IG

不只如此,兩人就算分手後也沒有把合照刪掉,26日 Dawn 更新個人 IG,用英文寫著「新的地方,新的音樂,即將來臨」,前女友泫雅還在留言區驚喜現身為他打氣,留下5個大火的圖案,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Dawn IG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Dawn IG

此前,泫雅也在個人 IG 分享自拍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下嘴唇處多了一個唇環,剛好跟 Dawn 在一樣的位置,以及過去上傳的影片,疑似有 Dawn 的身影,讓不少粉絲猜測兩人是否復合,雙方相關人士也在得知消息後回應「復合傳聞不是事實,兩人分手後也維持著好友關係。」而這次復合說再傳出,目前雙方尚未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WN(@hyojong_1994)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