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小卡再出招!「藝聲洗澡照」網友:我到底看了什麼XD

綜藝團體 Super Junior 的小卡再出招,這次換藝聲,藝聲 solo 出道7年後,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ensory Flows》,共收錄10首歌曲,以及他的專屬小卡,不愧是 SJ,每次出輯,小卡話題度都超高,藝聲這次的小卡竟然放了一張用蓮蓬頭沖臉的霸氣表情,而且疑似是裸體洗澡時拍下的(笑)

圖片來源:藝聲 IG、theqoo 論壇

據了解,藝聲這次的 solo 專輯中,共放了4張小卡,3張是很正常的帥氣自拍照,繼續看下去,第4張跟其他的產生強烈對比,竟然是洗澡時用蓮蓬頭直沖臉時照下的照片,還有粉絲質疑「是本人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翻「藝聲果然也是 SJ...瘋了ㅋㅋㅋㅋ 真是一個很瘋的人(好的意思)ㅋㅋㅋㅋㅋㅋㅋ」、「這是洗澡嗎ㅋㅋㅋㅋㅋㅋ 這程度的話是被瀑布暴沖吧ㅋㅋㅋㅋ」、「第一次想要一個藝人的小卡ㅋㅋㅋㅋ」、「果然 SJ 裡沒有不瘋的人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