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首支手燈價錢曝光!造型被網友狠批「太無聊」

K-POP 偶像團體出道一定時間,就會推出許多周邊商品,包含演唱會時最重要的手燈,近期手燈創意越來越多,讓粉絲也有蒐集的樂趣,而近日的大勢女團 IVE 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支手燈,但手燈的價格與模樣卻引來許多網友的批評。

圖片來源:IVE 官方 Twitter

IVE 的首支手燈標價為42000韓幣(約1029台幣),模樣是白色的握把,透明的圓罩,裡面是透明 IVE 的 logo 造型,下面還有一隻白色的愛心小箭,讓不少粉絲批評,造型太普通無聊,但價格卻很高。

圖片來源:IVE 官方 Twitter

許多網友在看到手燈後,紛紛留言「最近都是這樣,價格跟造型都很無聊」、「就跟正式的出來前,先隨便放個臨時的進去一樣」、「價格都這樣就算了,設計也太無聊,一點特色都沒有」、「價格都差不多,所以不知道貴不貴,但設計也太無聊,那種圓罩型態現在太多了ㅜ」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