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粉絲擠爆機場! 搶看《想見你》三人驚呼「柯佳嬿怎麼美成這樣」

高人氣台劇《想見你》電影版在25日於南韓上映,主角群也紛紛抵達南韓與粉絲見面,施柏宇在日前先行到達後,柯佳嬿、許光漢也在26日抵達,許多粉絲為了與3人見面手刀搶票,有見面會的電影場次在1分鐘內成功秒殺,讓主辦單位緊急加場,人氣火爆。

不只如此,3人一到達南韓,就有許多熱情粉絲接機,他們也親民的向粉絲們打招呼,特地把口罩脫下,讓現場粉絲歡呼聲不斷,而先行到達的施伯宇還親切地走向粉絲,收下粉絲的禮物,親民態度備受稱讚。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柯佳嬿比劇中更有氛圍,更漂亮」、「柯佳嬿怎麼這麼美...收下愛心的樣子超可愛ㅋㅋㅋㅋ」、「許光漢真的超帥」、「暈,3人幫都來了,大發」等;韓版《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裡)》已在拍攝中,預計在下半年開播,希望跟台版一樣成功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