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不理粉絲再度推NCT新成員選秀!網友怒批「垃圾體制」

SM Ent. 旗下團體 NCT 現有23名成員,從出道開始幾乎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再個別以小分隊活動,讓許多粉絲非常不滿這種體制,沒想到 SM Ent. 繼續默默幹大事,宣布2月開始將舉辦尋找 NCT 新成員的選秀,引起粉絲暴怒。

圖片來源:NCT 官方 IG

選秀名稱為《WELCOME TO THE NEO CITY POP-UP AUDITION》,地點在東京音樂&舞蹈專門學校,只要是在2001~2008出生的男性皆可報名參加,合格者可接受免費的 SM Ent. 韓國總公司訓練,之後將獲得以 NCT 成員出道的機會。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粉絲看到後,直批「到底要做 NCT 到什麼時候啊,可以推個新男團嗎」、「垃圾體制」、「現有的人都沒有好好照顧了,一直浪費他們的才能,是憑著什麼自信...先好好推現有成員吧,才能真的很可惜」、「NCT 初期不穩固的理由就是因為還未確定成員,所以大家都很不安,現在好不容易安穩了一些,拜託停止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