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羅PD要到SM出差?圭賢霸氣「自己先答應XD」

南韓知名綜藝節目製作人羅暎錫 PD,製作過許多經典節目,其中一個節目《出差十五夜》是羅 PD 帶著他專門的遊戲道具,到需要宣傳的劇組或娛樂公司出差,在遊戲中獲勝的隊伍,就能得到豐盛的獎品。

圖片來源:十五夜 官方 IG

《出差十五夜》目前已播出2季,羅 PD 已到過 Antenna、BH Ent.、Artist Company、YG Ent.、HYBE、STARSHIP 等地方踩點,網友們也紛紛敲碗製作組再去別的公司。

圖片來源:十五夜 官方 IG

近日,羅 PD 與圭賢、殷志源、宋旻浩一起在「頻道十五夜」開直播,有粉絲問「什麼時候可以去 SM 出差呢?」羅 PD 就轉頭問圭賢「我忙可以去 SM 出差嗎?」圭賢說可以,羅 PD 接著說「這不是我們想去就去的,一般來說是對方叫我們,當然我們也會準備,但通常是對方先發來提案。」

圭賢聽到後回「我去問問看!」羅 PD 問他「圭賢這種資歷,這部分可以自由決定嗎?」圭賢表示跟公司代表很熟,因為公司代表是打造 SJ 的人,是 SJ 一開始的經紀人跟組長,說完還開心的說「那就可以了!」這樣的話,SJ 也有希望完整體出演嗎,期待中(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