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新女團成員資訊曝光!曾以日本偶像團體出道?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 在19日再度公開新女團 BABYMONSTER 的影片,裡面戴著帽子的5位成員 Ruka、Haram、Asa、Rora、Ahyeon,展現了強勁的舞蹈實力,吸引了眾人目光,其中,Ruka 與 Asa 的過往照片被挖出,據說兩人是日本人。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ouTube 截圖

據了解,Asa 的本名為坂本朝,2005年出生,過去的自拍照也被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而另一位日本成員 Ruka 本名為河井瑠花,2002年3月出生,據了解,她過去曾以日本偶像團體「Shibu3 project」活動,過去影片中也表示過興趣是舞蹈,可能會在 BABYMONSTER 擔任主舞。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BABYMONSTER 是 YG Ent. 時隔7年推出的女子組合,12日開始透過表演影片公開成員,目前資訊不多,若兩人真的是傳聞所猜測的日本成員,將會是 YG Ent. 旗下首度推出的日本女偶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