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第二季全新劇照大公開! 宋慧喬首度含淚...網瘋猜劇情走向

《黑暗榮耀》第一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撲朔迷離的故事走向,讓人非常好奇結局究竟是什麼?不過第一季僅播出八集後,根據消息指出第二季要等到三月上檔,讓劇迷們紛紛敲碗提前開播,到底有沒有許願成功呢?然而第二季的播出時間也在18號透過官方社群公開:「3月10日,美麗而絕望的複仇再次開始的日子」,並釋出全新劇照,劇迷們失望之餘也整個嗨翻啦!

由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在第一季中向「霸凌五人組」展開復仇計畫,一直以來很堅強讓自己處在無表情狀態,沒想到這次公開的劇照中竟然泛淚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朱如炡(李到晛飾)在第一季中,「我願意當劊子手,我願意跳行刑舞」,誓言要加入文同珢(宋慧喬飾)報仇計畫的行列,不過自身也藏著許多秘密的他,究竟在第二季中是否會黑化,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霸凌五人組」中的主導者朴涎鎮(林智妍飾),面對文同珢(宋慧喬飾)逐漸侵入她的世界,在第一季的最後一幕中,她發現文同珢家裡都是關於「他們人生的照片」,會如何對抗她?兩人之後的對手戲實在讓大家好奇到不行!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霸凌者之一的全宰寯(朴成勳飾),在第一季中是朴涎鎮(林智妍飾)的小王,然而在得知河睿帥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後,瘋狂似的想要拿回監護權,他會如何規劃「搶女兒」大戰呢?第二季的劇照滿臉是傷的樣子,究竟是否跟這場戰爭有關?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朴涎鎮(林智妍飾)老公河度領,似乎走進了老婆家族常去的奇異宗教場所,在第一季中似乎對老婆一無所知到的他,看到這一切的反應會是如何?還是他本來就知道這一切?又或是他想來這裡「改運」?單看這張照片真的太難預測了啦!

圖片來源:netflixkr IG

看完以上第二季的全新劇照,真的只能說編劇大大好會吊我們胃口阿!網友們已經迫不及待看第二季,紛紛表示「3月10日太久了,麻煩2月就給我看宋慧喬」、「3月10日0真的太久了,現在就播」、「我希望今天就是3月10日」,還有網友搞笑用《黑暗榮耀中》宋慧喬的經典台詞「我現在很興奮,涎鎮阿」,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入戲太深了啦XD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