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珉奎隨意拍照的欄杆!竟然被粉絲「坐到彎掉」太誇張

SEVENTEEN 出道後人氣火爆,一發行新曲就橫掃國內外排行榜,不管是團隊、小分隊,還是個人活動都有亮眼表現,尤其在日本的人氣更是不得了,成員在街邊隨意拍的照片地點,都能直接成為熱門打卡聖地。

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Twitter

SEVENTEEN 成員珉奎曾坐在日本街邊的一根欄杆上拍照上傳,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跑去跟歐巴拍同款,近日,竟然有網友發現,那根欄杆竟然直接被坐到彎掉,讓網友驚訝表示「真的變成著名景點了啊」,佩服 SEVENTEEN 在日本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認識的哥哥 官方 YouTube 截圖

不只如此,淨漢也曾在出演《認識的哥哥》時,在自我介紹中表示「只要我去拍照,那個地方就會成為聖地的淨漢。」他曾去過日本的澀谷大街、公園等地拍照,而這些地方真的都成為聖地,想拍照還得先排隊,真的不愧是 SEVENTEEN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